九点

嘿嘿嘿,本人有时候写字,反正啥都干,我在半次元有号,叫茶茶果大家可别说我抄袭啊,嘿嘿

星火不灭

被我咕了好久的生贺,我终于开始动了【如果不是生病在家,我今天也不会更新】。先说一下这是我自己都想法,写也是自己写的【我知道其实很多小姐姐或者小哥哥写过这个梗】,若有相同纯属巧合

荣耀开服的第16年,黄金一代大多数也已褪去,大批的新生代选手涌入荣耀圈,渐渐的原本纯粹的美好的荣耀圈变得乌烟瘴气新人吗为了一次代言也会抢破了头。

荣耀被商业化了。

这是不可质疑的一个问题,现在大批的新生代除了脸和花哨的操作没有任何热爱。虽然只看他们颜和花哨技术的粉丝就认为十分厉害不会在意,但是这并不是说这里并没有依然热爱荣耀的,看着现在的比赛频频叹气,想当初,看荣耀是多么的热血沸腾啊。可是现在……

在529的那一天,大批大批的叶粉去祝贺,可是,有人却再说,叶修?他是谁?他又xxx厉害吗?

在黄金时代的粉丝还有老将的粉丝都知道,叶修是荣耀之神,荣耀教科书,退役了也能再次组织战队重新回到巅峰的男人,他带着国家队一起拿到了世界冠军!!!

“欢迎大家来到第十六赛季全明星现场!!!!欢迎我们现在被誉为荣耀第一人的张则!!!”台下的掌声震耳欲聋,但是有那么一片带着黑色口罩和墨镜的人却默不作声。

“哎,沐橙,这小子的颜值比周泽楷的颜值还差了点。不过应该已经能算比较好的”想都不用想这肯定就是我们的楚女王,楚云秀啦,“哈哈,云秀他有点像韩剧的那个男配,就是《xxx》里的,是不是。”那旁边被她成为沐橙的就是我们的前荣耀第一美人苏沐橙啦,那么剩下的就是我们的国家队已经老汉小江啦。

场上在观众眼里十分花哨十分厉害的比赛,在我们这群老将的眼里都快比不上娱乐赛。“他们是打算真的把荣耀商业化吗!!!”韩文清皱着眉头说到。

轮到了观众互动的环节,主持人大声说“我们的韩则将已抽号码的方式抽取观众”“d区xx排xx座,d区xx排xx座……”但是他很不幸的抽出了两位老将也是宿敌,叶修和韩文清,当然现在现场大多数都是韩粉,老粉在后面没看清楚,毕竟现在戴墨镜口罩,“大家好啊,哥叫叶修,职业的话散人”叶修十分平静的说,“韩文清,职业拳法家”韩文清黑着脸“xxx,职业神枪手”“xx职业魔剑士”老粉听到前两个声音顿时大叫“啊啊啊啊,我修宝啊啊啊”“韩队!!!!干死叶修!!!!”当然其他粉丝就认为十分奇怪。

比赛开始了,把五人分成了三对,韩文清x叶修,韩则xl【想不出来】,路人x路人。

【这里瞎写】进行战斗 ,这张地图十分开阔,所以只能正面战队,联盟为韩文清提供了一张拳法家的账号卡,叶修则拿出了君莫笑,因为散人要二十四职业精通加上陈果不愿让君莫笑给其他人,便一直在他手上,作为十年的对手韩叶两位十分了解对方,当然可以获胜,【战斗过程我不会写,然后就是把那个很嚣张的新人打的比较惨而已】

叶修“你的虽然很花哨,但是实际操作意义却很少,小朋友想追上我了,你还要再练个几百年。”韩则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那失败二字,好像明白了什么。

和叶修对打过的韩则打法不在那么花哨,变得十分迅速,然后他发现了其中的乐趣,渐渐不愿再接代言,荣耀娟又慢慢的恢复了之前的可爱。

end

我我我烂尾了QAQ

这篇九张叶修的生贺吧因为我认为叶修最喜欢的是荣耀,然后他肯定希望荣耀会变得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