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

嘿嘿嘿,本人有时候写字,反正啥都干,我在半次元有号,叫茶茶果大家可别说我抄袭啊,嘿嘿

敦敦换装计?

cp向:太中,芥敦
以同居,敦酱变小,没有之前的记忆,五岁设定
————————————————
今天的芥川觉得世界都魔幻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睁眼看到了一个形似自家爱人的小孩子在床上芥川内心咆哮着,表面还是面无表情,就在芥川内心咆哮是,一道软软的声音从身边传了出来,原来是咱们的敦酱醒了【罗生门警告】中岛敦睁眼,用手揉了揉那双漂亮的紫金色眼睛,望着芥川,眼睛慢慢的闪出来泪花,软软的声音带着哭腔,看着芥川说:“你...你是谁?”芥川的内心仿佛被千万只丘比特的爱神之箭射中,内心说:人虎...小时候还...还挺可爱的吗...好像之前的记忆没了,表面上冷淡的说了一声:“我是你未来的爱人”中岛敦一顿,两人大眼瞪小眼就这样看着直到中岛敦的肚子响了起来,芥川这才想了起来,早饭还没吃,中岛敦的耳朵红透了,芥川把中岛敦抱了起来,之前的衣服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芥川的手把中岛敦的衣服裹了裹,先请了假,拿起中岛敦手机给太宰治打电话,没一会儿,传来了一个半睡不醒的声音,但是一听就不是太宰治的声音:“有什么事吗?”芥川龙之介愣了几秒,迅速反应了过来:“中原先生,我找太宰先生。”对吗沉静了几秒,然后就听到了类似于青花鱼给我起来!!chuya~是我昨天不够卖力吗?你竟然还有力气说话,然后就类似于一些恼羞成怒的叫声和墙塌陷,和...某只青花鱼的...惨叫,又过了一会儿,传来了太宰治的声音:“芥川找我有什么事吗?”“太宰先生,人虎好像中了什么异能,现在变成小孩子了,你能否过来帮在下的忙,顺便...带几件小孩子的衣服”说完这一切,就挂了,电话帮中岛敦准备早饭了。
   两年后【划掉】一小时后,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带来了两个大袋的衣服,芥川怀疑了一下,是不是自己电话里表达错误了,自己说的应该是几件不是几十件啊,,一只芥川陷入了沉思。太宰治触碰了一下中岛敦,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好像不是异能”太宰在又一旁说:“芥川~快让敦酱试试吧~”芥川这名资深宰厨,立刻遵从了太宰治的命令。
中岛敦害怕的看着眼前的两人【中也没理这个人,因为衣服送到了中也就走了】,中岛敦被迫的穿上了水手服,小小的正太,一双大大的紫金色眼睛里冒着一丝泪花,白蓝相间的水手服和水手帽加上一双小皮鞋把原本就十分白净的小正太显的十分可爱,芥川捂着鼻子,慢慢的竖起来一只大拇指,太宰治直接在一旁拿着手机拍拍拍。
然后又穿了公主裙,lo裙【欧森外亲情提供】等等的女装。
又过了一会儿,太宰治收到了中原中也的信息,走了,芥川想送了送,但是被太宰治拒绝了,“芥川还是继续吧~毕竟敦酱变回来可就看不到了哦~”
太宰治走后,芥川正准备给中岛敦换上最后一件衣服,可是“bong!!”中岛敦回来了,后面发生了啥,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end

评论(2)

热度(29)